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组织的觉醒——科勒组织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22

2019年10月21日下午, MBA讲堂第104讲在北校区MBA教学楼丝纺讲堂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工厂运营人力资源总监刘常凌为同学们带来的“组织的觉醒——科勒组织文化建设”专题讲座。本期讲座由商学院人力资源系主任安凡所教授主持。

 

刘常凌,江西财大经济信息管理系毕业,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士,英国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及工商管理硕士,亚洲商学院EMBA,国家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一级),DDI国际认证讲师,实战性人力资源专家,曾在政府机构、多家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大型外资企业负责全盘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近20年,领导科勒全球19家陶瓷工厂成型学校的建设工作,兼任科勒大学讲师及科勒全球人力资源审核员,曾获得《2015年广东省三大杰出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2011-2018年科勒总裁奖》、《2016年科勒董事会主席奖》等荣誉称号。

 

本次讲座从五个方面讲述科勒组织文化建设的过程重要性以及组织文化所带来的积极影响,如何建立企业的组织文化,强调团体的文化认知力,组织经营哲学体系建设中强调组织构建力,举例说明科勒企业如何提倡“家”文化,让企业员工提高凝聚力,并且在塑造组织文化过程中如何突破自己,实现进一步提升;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丰富组织文化建设内容,提高员工敬业度,持续改进,提升管理水平。

 

 

 

    现场提问过程中,同学们对组织文化建设有很大的兴趣,纷纷向老师提问,同时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并邀请同学们参观科勒工厂,了解企业文化。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做总结发言,对嘉宾精彩的演讲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认识到组织文化建设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