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职业发展

我们的使命广外MBA职业发展中心旨在学生和招聘单位间架起一座桥梁,向应届MBA学生提供招聘信息和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职业发展目标。同时,通过我们的服务,帮助所有招聘企业找到理想的雇员。

我们的服务学员的顾问


职业测评

中心为学员提供先进的自我了解测试工具-MBIT,帮助学员了解自我,发掘和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兴趣。


职业咨询

职业发展顾问为每一位学员提供职业咨询,根据个体情况提出建议,帮助学员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弱点、制定职业发展策略和计划,以及提高简历撰写和面试技巧等具体能力。职业发展顾问所扮演的角色是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我,尝试建立起职业前景,而不仅仅是寻找下一份工作。


招聘企业的伙伴

为了使企业客户的招聘过程更便捷、更有效,我们提供多种招聘方式


职位发布
招聘企业可以通过校园网向毕业生公布职位信息


校园招聘
校园宣讲会是提高招聘企业的知名度,吸引人才的最有效方式。

企业与学员互动沟通的促成者

为了使企业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毕业生找到合适的机会,中心提供多种渠道让企业客户与学生相互沟通,增进了解。

讲座是MBA学员获得就业市场信息和提高职业发展技能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增加学员对企业的了解、增强企业在学员中形象的有效渠道。中心组织的讲座主题包括各种主题讲座、面试技巧等。

职业发展顾问将不定期分享来自咨询公司发布的就业市场信息,薪酬报告,我们还将邀请来自一流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的顾问介绍就业市场的最新趋势,面试指导等。

第一阶段

了解自己

200910-20101

MBIT职业测评工具

一对一职业咨询

第二阶段

了解就业市场

20102-20105

行业信息分享

就业市场介绍

职场精英经验分享

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权威报告

第三阶段

职业技能提升和职业发展 20105-20108

简历撰写辅导

职业技能培训 面试技巧辅导

第四阶段 职业实现

机会推荐

校园宣讲会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