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州移动总经理葛磊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开讲“5G”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3日,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MBA讲堂第103讲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丝纺讲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中国移动广州公司总经理葛磊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副校长焦方太、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中国移动广州公司总经理葛磊、副总经理李湘、办公室主任庞博、客户部总经理谢小伟、白云分公司总经理占若愚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院长朱文忠主持,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徐艺青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及百余MBA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隋广军为葛磊颁发聘书

 

隋广军代表大学对葛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广州移动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背景,面对我国全面布局5G应用,推动人工智能的机遇与挑战,MBA学子应该向业界翘楚中国移动学习,直面挑战,敢于担当,勇于变革,创造卓越。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努力成长为能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高端人才。

葛磊开讲

 

葛磊为同学们作“5G改变社会 变革引领未来”主题讲座。他回顾了1G到4G 的变化,指出我国实现了从“空白”、“跟随”到“突破”、“并跑”的转换。同时,他对5G技术进行介绍,并对全球5G产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此外,他还以详实的案例展示了5G主要应用场景,并分析5G在实际生活的运用所带来的变革。他表示,随着5G商用发展的提速,5G将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得到应用,更高效能推动万物智联发展,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社会发展进步、人民生活改善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还提供了最新5G技术与产品供现场体验,百余名师生直观感受了科技革命带来的变革力量。

 

5G技术与产品体验现场


与MBA学生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