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短期访学项目-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暑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3

 

一、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简称MMU)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70年。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经历学院的整并,有些学院建立于19世纪。合并计划始自1970年1月1日,当时曼彻斯特专科学校由曼彻斯特艺术与设计学院、曼彻斯特商业学院以及John Dalton技术学院组成。1992年由学院改为大学。涵盖70门以上的学科。有五个校区位于曼彻斯特,同时在Crewe和Alsager、Cheshire还有两个校区。学校现设有下列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心理学和社会关怀学院,Hollings学院,人类学、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MMU Cheshire,理学与工学院。

二、项目介绍

寒暑期项目:

根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暑假期间,我校将选拔在校生前往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参加为期三周的短期交流项目。
英国在保证教育质量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根据开放办学和学科建设发展战略

的要求,完善全球经济一体化环境下学生的知识结构,加强与国外先进教育管理体系的进一步接轨,此次赴英国名校交流的目的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敏锐洞察力以适应未来的国际化机遇和挑战。

三、选拔范围

广外MBA在读学生&校友;

四、选拔条件

1. 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2.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能听懂全英教学

3. 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五、费用(以下为2019年项目费用,仅供参考,具体项目费用以当年发布为准

人民币18990元(学术讲座,名校访问,文化考察, 英国境内交通,英国机场接送,住宿, 国际旅行保险,不含签证费)。

六、名额 名额不限

七、项目时间(以当年发布通知为准)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