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国际赛事-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学生大会/比赛简介

发布日期:2020-10-23

 

一、活动简介

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于2009年1月30日在印度班加罗尔成立。总共有27名成员高校,其中包括俄罗斯2所高校,巴西2所高校,印度13所高校,中国8所高校,南非2所高校(具体高校名称见附件)。第一、二、四、八届在印度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XIME)举办,第三届在广外举办,第五届在中国上海对外贸易大学举办,第六届在中国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第七届在俄罗斯国立核研究大学举办,第九届在印度斯坦大学举办,第十届在巴西巴拉那天主教教皇大学举办。

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旨在为成员院校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大会内容主要包括主题演讲、商业知识竞赛、学术商务交流、当地企业参访学习、学生交流等。

 

二、比赛地点

ABBS-BRICS 成员院校每年轮流举办

三、选拔对象

广外MBA在读学生及校友

四、费用

会议期间食宿费用及印度城市间往返交通费用由活动承办方承担,参会者须自付广州往返印度交通费及签证费用

五、选拔条件

1. 品行端正、举止文明、良好的综合素质;

2. 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具备较强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