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新浪)广外MBA学院揭牌,明年计划增EMBA招生

发布日期:2012-12-03

广外MBA学院揭牌,明年计划增EMBA招生

  新快报讯 记者陈红艳 通讯员刘红艳王一仟报道明年,华工、暨大、广商等省内多所高校的MBA学费拟涨价,与今年相比,普遍涨两三成。不过,明年广外MBA学费则与今年一样,该校明年还将推出EMBA培训。这是记者昨日在广外MBA学院揭牌仪式上获悉的。

  广外MBA学院学生发展部主管关家龙介绍,明年,广外MBA学费不会上涨,维持在8万元,招生人数约为160人。但新快报记者了解到,华工和暨大等多所省内MBA院校学费明年将上涨。2013年,华工MBA脱产班、在职班、深圳班学费均为10.5万元,双语班学费11万元,与2012年相比,脱产班学费涨幅23.5%,国际班学费涨幅23.6%。

  暨大2013年MBA全日制项目(SiM BA)学费10.6万元,兼读制项目学费10.5万元。2012年该校SiMBA学费9.8万元,兼读制项目学费9万元,最大涨幅为16.7%。而广商2013年的MBA学费,则从今年的5.7万元涨到7.8万元,涨幅高达36.8%。

  广外MBA学院推行全英文教学,其MBA全英文教学项目招生规模全国第一。据透露,明年,广外计划在MBA学院的基础上,谋求在国际认证、EMBA或DBA更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所突破。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