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一“荐”倾心——广外MBA2022级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14

       广外MBA公益营销大赛是广外MBA新生入学教育重要活动项目,也是每年最为精彩的MBA活动之一,是入读MBA的第一堂实战课,旨在加强SMILE价值教育观,增强学生商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展青春风采,走创新之路,让我们一起来看看2022级新生在本次营销大赛中的优秀表现吧!

 

营销大赛主背景和各小组海报展示(白云山校区)

 

 

营销大赛主背景和各小组海报展示(大学城校区)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公益营销大赛,8月28日—9月3日的赛程为所有同学创造了能充分发挥潜能的绝佳舞台。比赛结束后,于9月9日公布最终成绩。疫情之下,面对线下转线上的重重困难,2022级新生在营销大赛中的表现优秀,充分地展现出广外MBA人的风采!所有新生为本次比赛交了一幅让人惊喜而感动的答卷。

 

      在他们明媚的笑颜里,在他们坚定的目光中,我们不仅感受到广外MBA学子的“书生意气”,更领略到他们作为新青年“挥斥方遒”的风采。在此次大赛中,各个参赛小组如海燕般搏击商海,乘风破浪,如雏鹰般穿越风雨阳光,在创业的天空高高飞翔!

 

 

 

 

 

 

小组风采展示

 

这里不仅有广外特产的美女帅锅,更有靓丽主播直播秀。贴心客服送货上门、幽默大师点燃全场,带货带货!!各种产品不约而同积极飞奔上线,你方唱罢我登场,全力开启线上营销模式!

 

 

本次线上营销大赛分为十个小组。每个参赛小组独立完成,成绩单列。同学们都是第一次登上线上营销大舞台,各小组积极寻找新颖商品,多渠道广泛推广,货真价实,好评不断,新生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营销大赛中,为公益活动开辟了一个新的天地!

所有新生参赛团队都在与时间赛跑,在宣传过程中,规范言行,维护广外MBA学生的形象。他们全程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营销大赛冠军为第九组,单组收益高达人民币22270元整,亚军为第四组,季军为第三组。本次大赛成绩相当可观,所有利润都将全部捐入“SMILE基金”,用于与教育相关的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此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了两项奖项:

最佳人气奖前三名分别为:第八组、第九组和第五组;

最佳组织奖十名同学分别为以小组顺序排列)

汪洋、曹欢、陈小玲、赖喜娜、张宇翔、刘源、文怡然、陈嘉敏、罗丽兰、潘辰翕; 

 

同时,本次大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广外MBA秉持SMILE价值观: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 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 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 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广外MBA学子也正在努力践行SMILE价值观,本次线上营销大赛作为MBA新生的第一堂课,同学们在收获颇丰的营销实战中learning by doing。

做公益,我们也是认真的!广外MBA学子也正在尽己所能地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无限魅力。至此,2022年广外MBA线上SMILE公益新生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