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云山沙龙圆满举行——后疫情时代,制造业的挑战和机遇

发布日期:2020-11-02

10月31日下午,由广外MBA联合会学习交流部主办的云山沙龙在MBA中心102如期进行。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制造业的挑战和机遇”。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四位制造业的行业精英为同学们分享制造业在疫情中面临的危机以及发展的新方向。他们分别是广州市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的海外运营总监黄利波、华帝集团的海外大区总监谢泉江、惠州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区域总监李演武、深圳市向宇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宇涛。现场三十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首先,黄利波为在场同学分享了他所在的企业面对疫情通过加强品牌出海战略、增加客户粘性、重视线上推广、加大新媒体运营投入等措施渡过难关,同时通过团队激励留住现有人才。其次,谢泉江提到,未来世界各国一定会加深全球化的合作,中国产品想要走出去就必须更加专业。所以公司需要为未来布局资源,整合资源,明确产品方向,优化人才储备政策。接着,李演武从企业文化的角度来和我们分享如何把危机变成转机。他提倡企业一定要有温情文化才能够留住员工,长远发展。因此需要重视公司文化,善用员工力量。而在打造核心产品差异化里面,他的公司通过国外自主品牌推广链接海外客户。最后,韦宇涛分享了他基于企业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这一初衷,在疫情期间他在团队技术能力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

 

 

 

 

 

 

 

 

 

作为本学期的第一次沙龙,参与同学众多,反响热烈。在听了四位制造业精英的分享后,现场同学与四位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表示沙龙内容干货满满,意犹未尽,收获颇多,期待今后更多沙龙活动的举行。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