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新时代∙新零售,魅力无限绽放!——2020广外MBA线上SMILE公益新生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09

 

营销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但是它的战场到底在哪呢?让2020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新生来给您答案!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公益线上营销大赛,914日——926日的赛程为所有同学创造了能充分发挥潜能的绝佳舞台,在经历了正式赛程结束后的7天退换货时间后,所有新生在102日为本次比赛交了一幅让人惊喜而感动的答卷。疫情之下,面对线下转线上的重重困难,让我们一起来看2020级新生如何玩转营销大赛!

 

Look! 这里有精彩搞笑,互动不断,定制产品应有尽有,一波一波的精致产品推广踏浪而来,设计创作样样精通,不仅包括各种日化品牌用品,生活小资精品,连茅台,车子和房子都可以开卖,真的是创意无限,让人脑洞大开!

说明: 包包海报

What? 老师也成视频里的网红,为同学们带货,这里不仅有广外特产的美女帅锅闪亮登场,更有靓丽主播直播秀,贴心客服送货上门和幽默大师捧人气,带货带货,各种产品不约而同积极飞奔上线,你方唱罢我登场,全力开启线上营销模式!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f187ef460af9920d254dbf9acf3ef.jpg

说明: a8f840367154a7cc7eecae4e2856707说明: 941a7bf888495d57e81fd2ab88ee562

 

本次线上营销大赛分为十个小组,以创新的形式,打破地域限制,展现团队风貌。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登上线上营销的大舞台,大家积极寻找对路的新颖商品,自己动手设计各种新鲜好玩的方案,通过微店、鲨鱼严选、有赞、抖音、淘宝、闲鱼等多种互动传播平台,多渠道广泛推广,货真价实,好评不断,新生们全程助力公益事业,为公益玩出新高度!

所有新生参赛团队都在与时间赛跑,集思广益,大胆创新,全程积极参与,给了我们超大的惊喜。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总收益为45711.2元,冠军团队为营销大赛第十组,单组收益高达14350元,本次大赛刷新了总参赛人数、总销售额、总利润额三项MBA新生营销大赛的历史纪录,成绩相当喜人,所有利润都将汇入SMILE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此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了四项奖项:

最佳创意奖——第五组

最佳团队奖——第九组

最佳人气奖——第五组

最佳销售奖——第五组

同时,本次大赛得到了领导和各界校友的支持,其中,2010级刘义和2017级陈静雯积极为本次比赛联系资源,引进“鲨鱼严选”平台,为参赛小组提供了便捷的售卖渠道和指导支持。

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 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 Integrity(正直诚信), 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 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广外MBA学子正在努力践行SMILE价值观,本次线上营销大赛作为MBA新生的第一堂课,同学们在收获颇丰的营销实战中learning by doing

做公益,我们也是认真的!广外MBA学子也正在身体力行地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无限魅力,2020年广外MBA线上SMILE公益新生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