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冲呀!我的广外MBA——两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

 

2020年7月2日下午,赛莱拉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2019级B班的两个参赛项目“广州恒琢科技智能护理床”、“一书一梦”,分别在决赛环节斩获金奖、银奖,顺利获得广东省省赛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承办,经过院级层层选拔,共有15支创业团队参与校级决赛。比赛首次采取线上“云路演”方式,评委由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海春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协委员、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新创业导师陈海佳博士,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康为茂以及“互联网+”国赛团队成员组成。

我院参赛的两个获奖参赛项目之一“广州恒琢科技智能护理床团队” 致力于解决老年人健康护理问题,参与高教主赛道,荣获大赛金奖;另一项目是以书承载梦想的“一书一梦”公益项目,致力于让贫困区每一位爱读书的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荣获大赛银奖。同时我院朱文忠教授、王刚副教授被评为项目“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预祝两支参赛团队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