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李新春教授来我院指导CAMEA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8

2018年6月25日上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新春教授来我院指导CAMEA认证自评阶段工作,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党委书记李华,副院长袁登华、邱伟年、丁浩,副书记罗海洋,办公室主任徐艺青,MBA中心主任王刚和认证办公室主管梁妍参加会议,会议在南校区院系楼360会议室召开,由副院长丁浩主持。

朱文忠介绍我院总体发展情况

 

朱文忠院长首先对李新春教授受聘为我院CAMEA认证指导专家表示感谢,然后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总体介绍,朱文忠着重围绕学院的SMILE价值观、“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愿景,以及“培养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的使命,强调了“以国际认证为抓手,以评促建,推动学院国际化特色的内涵发展与持续改进的战略安排,以及在此安排下各项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尤其是CAMEA认证的前期工作和后续安排。

 

李新春指导CAMEA认证自评工作

 

李新春教授听完介绍后,对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师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及鲜明的国际化发展特色表示祝贺,对我院的认证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李新春接着有针对性地结合学院情况和CAMEA认证标准进行精准指导。他指出,CAMEA认证的宗旨是推动中国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持续提升,该认证与AACSBEQUIS和AMBA等国际认证相比,更强调符合中国国情,更突出创新与特色,学院应强化质量保障的闭环思维,课程设置和师资科研要支撑学院的定位与特色,再具体落实到课堂、学生、校友等工作中去。李新春着重就CAMEA认证自评报告的五个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工作既体现了认证专家思维的高度,又紧紧结合学院的特色和实际情况,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李华总结

 

李华书记对指导会进行总结,认为李新春教授提出了非常详尽的指导意见,李教授对我院情况非常熟悉并“对症下药”地给出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学院将按照指导意见全力以赴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与会人员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