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移动课堂——走进泛非快递

发布日期:2018-06-25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有效地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使同学们始终保持认真、高效的学习状态201862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17C班的同学《管理沟通》课贾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泛非快递有限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深入企业实地参观,学习交流。

 

泛非快递仓库

 

公司的一层和二层均为泛非快递仓库。在简单参观完公司仓库后,美凯集团埃塞俄比亚航空项目华南区销售经理夏毅女士就美凯集团和泛非快递的企业现状、主营业务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美凯集团(MEGACAP Group Company)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从事多项国际化业务的,具有专业经验的跨国集团。现今,美凯集团主营四项国际业务,覆盖航空业、物流业、电商业和旅游业四个领域。集团强大而稳固的财务状况使得其有能力始终拥抱新技术,增加业务活力。

 

夏毅女士向师生做公司介绍

 

广州泛非快递有限公司(IAExpress)专注于中非、中南美间的国际物流运输业务。公司成立于 2014年,总部设在广州,依托埃塞俄比亚航空和墨西哥航空的航线网络,主营各项国际化物流业务,包括:国际商业快递、航空行李托运、航空物流服务目前经营网点基本覆盖非洲、南美洲两大洲际板块物品最快可两日到达非洲、南美洲,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数十万客户,现已在非洲设立了23个分支机构。

 

泛非快递CEO吴国飞博士分享经验

 

接下来是高管分享环节与问答交流环节。广州泛非快递有限公司CEO吴国飞博士向大家分享了他近期的拉美商务之旅,介绍了中非贸易的现状和前景。吴博士还就课程主题“管理沟通”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与非洲朋友合作的过程中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沟通,并结合非洲朋友的工作习俗、生活习俗、文化习俗来应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之后,吴博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对本公司在中非业务合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解答。

 

学生向吴博士提问

 

贾佳老师向吴博士提问并做课堂总结

 

课堂尾声,贾佳老师向吴国飞博士和夏毅女士分别赠送了由贾佳教授翻译的书籍,17C陈通同学代表班级向吴博士赠送了纪念品。最后,全体老师同学与吴博士和夏女士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短暂而愉快的移动课堂顺利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此非常感谢泛非快递的热情接待和分享

 

陈通同学代表班级向吴博士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