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营销智慧的碰撞、教学灼见的分享——我院教师出席全国MBA《市场营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03

营销智慧的碰撞、教学灼见的分享

——我院教师出席全国MBA《市场营销》教学研讨会

 

201863071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在广西桂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委员会支持。研讨会邀请了众多营销界知名学者及企业家代表与会,同探讨以数字化为特征的新时代下营销教学和研究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和新课题,交流和分享各自在市场营销领域的真知灼见以及前瞻性思考。

 

1EB7F

 

此次研讨会共分为五个主题。主题一,营销教学一般性问题和方法探讨南开大学白长虹教授《旅游式学习与管理知识旋转》报告为开场, 接着,华中科技大学的常亚平教授,北京大学的彭泗清教授、武汉大学王涛教授等做了精彩分享;主题二,案例开发和教学经验分享对外经贸大学的王佑贵教授、中山大学的王海忠教授、南开大学的许晖教授等进行非常具有高度的分享;主题三,营销学术研究分享:香港大学的万雯教授、美国西北大学的董萍博士等进行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分享;主题四,MBA教学探讨总结:华中科技大学的景奉杰教授、华东师大的何佳讯教授及复旦大学的金立印博士等进行了具有真知灼见的分享;主题五,企业家论坛:北京华谊嘉信的黄小川董事长、康美药业营销总经理李从选以及马蜂窝的副总都斌分享了他们营销前线的竞争挑战与创新喜悦。现场的学术研讨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获得了与同仁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对新时代市场营销学科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案例教学艺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和MBA任课教师杜玉平与来自全国MBA培养院校近200名市场营销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并与学科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