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移动课堂——走进雅居乐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22

    11月18日,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17E班《商业伦理与社会责任》移动课堂在雅居乐集团举行。17E班的同学在课程教授商学院朱文忠院长和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王刚主任带领下,来到了雅居乐集团总部,深入调研实践,聆听雅居乐集团发展简史,体验雅居乐集团优秀企业文化,受到了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定晓颖、人力行政部资深行政总监邵显敏等诸位领导的热情接待。

 

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雅居乐始终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致力于成为优质生活服务商。目前,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等八大产业集团并行运营的格局。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3383)与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HK3319)已分别于2005年和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上午9点,老师和同学们到达了位于广州天河区的雅居乐中心。活动伊始,朱文忠院长,王刚主任及17E班的同学参观了位于雅居乐中心33楼的展厅,深入了解了雅居乐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核心价值,“多元文化、乐活”品牌形象。

 

随后,雅居乐集团人力行政部资深行政总监邵显敏为同学们介绍了雅居乐“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与发展理念。“人是雅居乐关注的核心,雅居乐不仅是盖好房子,更希望全方位呵护业主的一生。”无论是物业服务、环境保护,还是全程教育,医疗养老,雅居乐都努力为业主及社会大众奉献更多关怀,突显“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及精神追求。同时,作为以地产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雅居乐一直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理念。

 

审计监察部伍倩婷经理也为同学们介绍了雅居乐在内部审计和风险管理制度,确保集团遵守商业行为原则和规范、树立的优良商业精神。通过雅居乐各位领导的分享,同学们对于企业的商业伦理以及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积极发问,问题涵盖了产品、海外业务拓展及人才吸引等等,雅居乐的各位领导都一一作了生动具体的解答。

三个小时的参观交流,同学们意犹未尽。最后,朱院长和王主任对于雅居乐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雅居乐集团与广外的校企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

 

 

移动课堂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下划下了句号,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与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遵守社会伦理息息相关,并对雅居乐集团在商业伦理和社会责任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以及周到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机会走进雅居乐其他产业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最后,参加本次移动课堂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一同合影留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