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MBA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6

 

     2018年11月24日,“拓普赛斯杯”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MBA创业大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圆满举行。该赛事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三校学生经过激烈的校内比赛,最终优选出12支队伍进入本次大赛的总决赛,会师北京。

 GW4A8889

我校参赛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18112718124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致辞

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带领我校4支队伍前往参赛。最终,刘娜、杨宇腾、李雁宇、王雨人、张悦的项目《相欢赋能酒》获得了二等奖;陈琰婷、陈华辉、李炳华的项目《从青铜学渣到王者学霸》获得了三等奖;王黎黎、王银玲、陶杏、马江涛的项目《工地安全·守护者》以及陈思思、王哲、陈静雯的项目《Spokesman代言人》分别获得了优胜奖。

GW4A8866

GW4A8844

GW4A8820

GW4A8814

我校MBA学子获奖

本次大赛,主办方邀请了一众社会企业家、天使投资人以及全国各地的MBA学子共同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北京博伟智鸿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李进河、九宜城新宜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永军、北京久阳智慧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树东、溪山读书会和溪山天使会创始人许晖、NEC通信(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丁伟。

GW4A8762_副本

评委点评(溪山读书会和溪山天使会创始人许晖)

        路演过后,评委从投资人的角度去点评项目的优缺点和可行性等。同时,给了各个项目非常中肯的建议。其中溪山读书会和溪山天使会创始人许晖提到,“创业不是一门简单的生意,不怕项目有缺陷,而是怕项目一开始就想着怎么去赚钱,创业者更多应该要考虑如何让自己的项目能够指数型增长。”

12支队伍带来的项目项目覆盖了教育、医药、旅游、环保、工业等各个行业,可谓是亮点不断,让人意犹未尽,充分发挥MBA学生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最后,祝贺各位获奖项目的同时,也寄望各位能够继续努力,坚信自己的项目,将来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上。

微信图片_20181127182921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