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访问我中心

发布日期:2010-10-12

1011下午,英国西敏斯特大学副校长Myszka Guzkowska在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洁的陪同下,对我校MBA教育中心进行了短暂访问。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易明代表中心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于贵宾室进行了会谈。

双方在师资队伍、学生结构、课程设置、国际合作以及未来发展等几方面进行了座谈。Myszka Guzkowska女士在分享了西敏斯特大学办学经验的同时,诚挚地希望彼此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吴易明邀请Myszka Guzkowska女士参观了MBA教育中心课室和其他教学设施。据悉,今年暑期,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曾带领我校MBA学生访问团对英国西敏斯特大学进行访问,受到该校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