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中心首位中美合作培养的MBA学成归来

发布日期:2010-09-19

日前,我校MBA教育中心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SU)合作培养的第一期学员陈婷婷已经完成学业并获得MSU的MBA文凭回国。

陈婷婷同学感言在美国学习的一年期间,各个方面收获颇丰,不仅认识了一群中美好友,也经历了和中国完全不同的教育模式。她说,一年时间要完成12门课程的学习,加上美国教授要求严格,经常需要看书、做作业到凌晨,但是在这一年结束之际,还是深深觉得来美国读书绝对不虚此行!

据悉,为系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管理人才,我校MBA教育中心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合作,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独特赴美国留学机会,美国大学承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的学历,学生赴美学习一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际权威承认(AACSB认证商学院)以及中国教育部学位认证的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同时,学生回国后通过全国统考并完成相关课程和论文,可以按相关规定申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

MBA教育中心将继续推出一年两次的合作项目。本月初,第二批学员已赴美学习。第三期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明年赴美的时间是1月和8月,现正接受报名!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