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中国MBA&EMBA篮球联赛 广外先拔头筹

2017年11月18日晚,第三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于深圳宝安区李群体育俱乐部重开幕。广外MBA&EMBA篮球队应邀参赛出席,与华南各大高校MBA篮球健儿齐聚一堂,共度此次篮球盛宴。此次盛会最大焦点就是中国EMBA联盟主席、CBA著名篮球明星朱芳雨和篮球明日之星李群共同助阵此次比赛,两大明星巅峰对决,篮球场上激情澎湃!

升国旗奏国歌

晚19点30分,第三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中国MBA&EMBA篮球联盟主席朱芳雨、广东省篮球协会黄庆勇副主席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我校MBA篮球队员张凯强,李雁宇,林峰峰,孙博等参赛球员汇聚开幕式现场,与华南地区各大高校MBA以球会友,展现我院篮球运动健儿的矫健风姿。广外MBA篮球队作为一支有着优秀体育精神的队伍,有着良好的专业素质,积极践行我院SMILE价值观,球技与智慧并存。

对阵防守 

      广外MBA篮球队由各级篮球精英组成,既有80后的行业老手,又有90后的年轻血液大家本着对篮球的共同热爱和为团队荣誉而战的决心,定期进行训练,风雨不改。此次共有23名球员参加篮球联赛。球员们秉持SMILE价值观,以球会友,赛出精神,赛出水平,展现出广外MBA篮球健儿的昂扬风姿。

研究技战术

 

比赛期间,广外队员们浴血奋战,默契配合,进攻、抢断、防守、罚篮,现场高潮迭起,最终以40: 19取胜。首战告捷,队员们欢呼相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广外MBA&EMBA篮球队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广外MBA篮球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