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昆士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洽谈

    11月7日下午,昆士兰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Scott Sheppard和昆士兰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Andrew Paltridg等一行三人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我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梁洁在MBA中心308贵宾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双方回顾了两校之前的合作。朱文忠院长特别介绍了商学院近期的发展概况和MBA成立十周年的情况。Scott Sheppard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赏。两校都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有着相似的发展目标。在洽谈中,双方就交换生项目、国际认证交流、“一带一路”相关合作以及与MBA合作举办创业大赛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我校2010年与昆科大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目前我校与该校开展了交换生、双学位、短期访学、教职员工互访等合作项目。

背景介绍: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于1908年建校,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该校的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历史悠久,名誉卓著。昆士兰科技大学共有3个校区,开设超过150多种学士和硕士课程。

我校2010年与昆科大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在国际学院举办商科出国前培训项目。目前我校与该校签署了交换生协议、计算机技术及会计学双学位项目等协议。今年我校与昆科大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4你那与该校签了国际学院协议。从2015年到2107年,我校共有239名学生到该校进行交流学习,其中双学位9人,留基委6人。交换生1人,国际学院223人。

该校此次来访旨在于我校深入交流,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