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云山学生沙龙----创业沙龙走进為居

5月2日早上,广外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赖成杰连同副主席黎灿荣、校友杨玉金组织了一场校外的云山学生沙龙。本次活动主要拜访我校友企业为居家居。据了解,为居家居由我校在读学生李夕坤创办,主要经营厨卫产品以及卫浴设备,面向国际市场。

      本次云山学生沙龙的重点在于探讨创业思路和创新精神。在交流会上,李夕坤同学向与会者介绍了他的创业思路和经验。何会蓉同学也提出了她创业的构思与想法。而校友杨玉金也针对何同学的构思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另外,李夕坤在交流会中提出了其打算进军B2C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的想法。而在场的赖成杰也与李夕坤分享了多年的B2C跨境电子商务的经验与想法。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进行了思想的碰撞,还一齐参观了为居家居新落成的展示中心,参观过程中李夕坤针对生产工艺以及产品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听取了其经营思路以及了解了产品后,同学们纷纷对为居家居的商业模式表示认同。同时亦希望其在未来成为广外MBA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