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春雨丝丝润万物 爱心点点暖人心

起止时间:2017年04月24日--2017年05月14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温源

联系方式:15007096077

活动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校友、同学们:


时间如细水流沙,季节春冬交替,在这个与杜坑小学结缘的第六个年头,第八届联合会秉承广外联合会的公益精神,弘扬广外MBA的SMILE价值观,再一次郑重向大家发起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情暖早春,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杜坑村位于国家级贫困县五华县最南端的边远山区,是革命老区,贫困户、低保户、扶贫户等数量不在少数,而我们关注的杜坑小学里的150余名小学生,全部都是留守儿童。

看到对杜坑小学发起的关于留守儿童现状的调查问卷里,针对“你有多久没和父母联系过?”这个问题,他们给出的答案是两个月、三个月、半年,甚至是一年,我们心中是无限的感伤与惆怅。他们最想要见到的是身在异乡的父母,最需要的是爱与关怀,他们满怀渴望,翘首相盼。当看到我们种下的陪伴种子终于结出了硕果,当看到孩子们脸上挂满了笑容,精神面貌得到了改善,我们也获得了巨大的心灵宽慰。“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爱心、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前几届联合会的辛劳付出,所有广外MBA师生以及校友的慷慨捐助。修建操场,让孩子能够快乐、安全的玩耍;接通固话、宽带,让孩子们更方便快捷的与远在他乡务工的父母说上几句,见上一面;捐物捐资,让孩子们更加勤奋努力的投入学习,技能培训,让老师与孩子们一同提升。

今天,我们接过这一棒,坚定前行。我们将带着你们的关爱,再一次走进杜坑小学,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让他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让他们知道我们的陪伴,永不中断!


捐赠内容:

捐款、文具、体育用品、儿童书籍以及其他送给小朋友的礼物。

捐款方式:(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捐赠,负责人:各班班长)

实物捐赠:可以顺丰快递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写明“MBA联合会杜坑捐赠”,或者直接交给第八届联合会成员。(收件人及电话请填写活动联系人及电话)

捐款:请直接联系活动联系人,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捐赠。

支付宝账号:陈思(秘书长)sicy942@163.com 昵称:思

微信号:陈思(秘书长)15967530318昵称:sissi

活动时间:

截止2017514

活动联系人:

温源:15007096077

陈思:15967530318

第八届联合会成员名单

温源

陈思

林沃赞

甘晓军

黄英

林文吟

罗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