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奉献爱心 播散希望——给杜坑小学捐赠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3-01-29

尊敬的各位MBA老师、亲爱的同学:

杜坑村是位于我省省级重点扶贫的特困县——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最南端的边远山区,距离龙村镇约7公里,是革命老区,共有235户,其中省定贫困户有20户,86人,五保户1户,低保户13户,扶贫户6户,外出务工人员300余人。

1月16日,我校MBA联合会主席徐建军前往了位于该村的杜坑小学进行走访。该校校舍年久失修,课桌椅破烂不堪,全校150名学生95%以上为留守儿童。近日,在梅州电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的捐资下,对校舍重新进行了修建,但由于资金短缺,目前校舍主体工程虽已完工,但是配套的硬件设施仍然没有着落,男女生卫生间也暂时没有配备。

杜坑小学现急需的物资包括:

1、资金:主要用于修建学校卫生间、孤儿生活费等;

2、图书:主要用于建设学校图书角;

3、 衣物:毛衣、外套、运动鞋等。

“爱人者,人亦爱之”。在贫困山区孩子的眼里最珍贵的东西就是书,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上学。所以千万不要以为你的力量很小,你的努力会让他们的笑容更加灿烂,你的爱心会让他们的笑声更加清脆,你的付出会让他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此,真诚希望全员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在能力范围内奉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也许,我们的捐赠对于建立杜坑小学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的暖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早日背起书包,踏上希望的征程。

老师、同学们,请伸出你们的双手,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吧!以实际行动践行广外MBA“SMILE(微笑)”价值观,共同成就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希望!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