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第二批赴美MBA同学顺利获得美国签证

发布日期:2010-06-18

近日,由我校MBA教育中心选派的第二批参加密苏里州立大学MBA合作项目的MBA同学全部获得美国签证,即将赴美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2009我校MBA教育中心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MSU)签订了合作培养MBA的协议。根据协议,同学们MSU完成一年的学业,同时修完我校申请MBA学位规定的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以获得MSU和广外两个MBA文凭。

2009年选派的第一批学生即将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学成回国。第二期5名学员也已全部获得J-1(交流学生)的签证,并将于今年8月份赴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2011年我校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与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合作,并将于2010年底开始招收预科学生,明年3月入学, 8月份赴美学习。届时欢迎广大有志于到美国深造的校内外学员留意报名通知!

附件:

来自第一批留学生代表的留学感言

“这里的生活悠闲又惬意,天空湛蓝,空气清新……在学校里散步不时还可以遇到小松鼠。”;

“开学的第一门课是管理学院副院长 DR.Meinert Information Technology……Project Management要求非常严格,每次课都涵盖两章的内容。值得庆幸的是,经过广外一年全英教学的锻炼,上起课来还比较轻松。”;

“当地的人非常热情,而且还有很多社会组织和服务公司来参加。比如巴士公司,告诉我们如何乘坐巴士;环境保护组织,告诉我们密苏里都有哪些珍惜动植物;旅游公司告诉我们出游的注意事项等等。” (陈婷婷同学)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