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美国南卡罗来那大学访问MBA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0-06-24

6月21日,美国南卡罗来那大学北州分校国际处副处长德莱尔霍普博士在我校外教Dr.Donald Thomas和留学生学院周泉老师的陪同下访问广外MBA教育中心,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主任助理马绍壮、办公室主任徐艺青在MBA贵宾室接待了来宾。

孙建军首先对霍普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孙建军指出,我校MBA每年招生人数超过200人,在国内同类国际项目的招生人数中名列前茅。他强调,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美国商学院开始关注中国的制度、经济和文化环境,两年来我们陆续接待了来自美国北园大学、巴西梅西大学和欧洲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智利圣托马斯大学等高校MBA师生访问交流。他表示愿意推动与南卡罗来那大学的交流与和合作。

霍普博士对广外MBA的全英教学模式表示赞赏。他表示,广外MBA的国际化和全英教学非常有特色,美国南卡罗来那大学目前正在推动该校本科高年级学生及研究生的国际化经历。他对孙建军关于教育国际化的观点表示充分赞同并希望能与广外MBA建立合作关系,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德莱尔霍普博士表示,回校后必将大力推动和落实双方的合作计划。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