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我校MBA代表队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MBA专项赛铜奖


  2018年7月12-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此次MBA专项赛来自全国100所知名高校参加,由我校MBA学员陈静雯、陈思思、高松波组成的创业团队作品“Beauty Fit形象魔法镜”经过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集中评议等环节获得全国铜奖,我校也是广东地区唯一一所获得MBA专项赛全国奖项的高校。


我校MBA学员比赛现场合影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浙江师范大学承办,作为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第一届“创青春”大赛,本次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为主题,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我校学子合影

  大赛自今年4月开始启动,组委会通报本次专项赛共有来自全国355所学校的900多份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预赛、复赛,最终遴选出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0个MBA创业实践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MBA学员组成的“Beauty Fit形象魔法镜”创业团队,一路由预赛挺进总决赛。项目结合时尚和AI技术,将一对一的形象管理的科学与技术植入到魔法镜,通过扫描人体与生俱来的特征精准定位出女士600种、男士240种风格和色彩季型组合,从而提供私人定制般的搭配推荐,不仅充分把握住新零售背景下时尚和服装行业的转型变革需求,更能充分提高个人形象管理的自信,充分体现了我校MBA项目的Global Vision和SMILE价值的特色和优势。


583DE

我校MBA学子创业团队介绍

  参赛期间,队员们得到了校团委苏奕书记、商学院罗海洋副书记的关心,得到了指导老师曾驭然副教授和校团委带队老师吴怡的悉心指导,从商业计划书内容、PPT优化,到路演、现场展示、问题回答,均进行了逐一完善。


我校参赛学子及带队老师合影

  因项目尚处于种子阶段,虽未如已实施且盈利的金奖银奖项目一样获得更高荣誉,但是比赛中,评委老师们一致看好形象魔法镜项目的未来发展潜力。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MBA培养创新创业型精英人才的卓越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思路创业教育联盟联盟广州第一基地的教育成果。

 

我校参赛学子获奖证书

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创业团队简介


我校参赛学子创业团队人员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