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广外MBA代表团参加第24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2018年7月14日至15日,第24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桂林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MBA微圈协办。广外MBA中心主任王刚、MBA联合会主席团江迪、曾浩荣及朱文婷应邀参与此次盛会。

14日下午,此次峰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连漪教授致辞,对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祝愿联盟的峰会越办越好。随后,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党文新女士发言,她向来宾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连漪教授讲话

MBA华南联盟理事长党文新女士讲话

会上,华南联盟理事会为联盟院校成员各MBA教育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理事单位颁发聘书仪式,广外MBA联盟也位列其中。

广外MBA联合会主席江迪上台领取聘书


大合影

在主题论坛环节,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马卫民教授发表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我国大国博弈战略解析》的精彩演讲。随后,桂林理工大学MBA优秀校友、温州瓷爵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董事长卢成堆先生结合自己的草根创业经历给广大MBA同学作了“不创不奇迹”的激情演讲,广外联合会成员表示收获颇丰。

广外MBA参会人员合影

      最后,院长及MBA中心主任论坛举行。来自联盟院校的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和老师就MBA教育的发展、品牌建立和提升、MBA院校资源互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在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上,广外MBA中心主任王刚发言,广外MBA联合会主席江迪发言并邀请各校参加下半年广外一年一度的登山节和首届全英辩论赛。

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