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12月毕业研究生离校前有关工作须知

起止时间:2012年11月28日--2012年11月28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活动内容:

本学期学位评定委员会暂定于2012年12月20日举行(具体以大学周表为准),毕业典礼定于1227(周四)下午2:00举行,MBA10A班毕业庆典暂定于12月27日(周四)下午17:00举行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归档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毕业研究生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全日制博士生、硕士生,非全日制研究生无需填写),填写时请参考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和要求.doc,收齐《登记表》后,连同附件2 2012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交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情况统计.doc并加盖公章,于1220交研究生工作部学工办归档。

二 办理离校手续、领取毕业证书

1、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12月24日-31,研究生登陆学校电子离校系统办理离校手续。(涉及保卫处、财务处、一卡通中心、宿舍管理部(北校区)/大众物业(南校区)校医院、图书馆,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研究生就业派遣等,研究生处培养科配合导入毕业生名单)

2毕业典礼

1227(周四)下午2:00组织研究生参加2012年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典礼上现场颁发学位证,学位证书请以学院(中心)为单位指派科研秘书或辅导员于12月25日到研究生处学位办吴老师处领取,联系电话36317163。

3、领取学历证书

1228(周五)下午2: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或研究生辅导员委托专人到研究生处一楼会议室,统一领取其中非定向生、自费生的毕业证,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并领取学籍档案材料(含成绩单、学位申请书、授予硕士学位通知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电子离校系统要求,毕业研究生在相应业务办理后,最后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电子离校的确认,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才发放毕业证、学位证。

定向生、委培生到研究生处一楼会议室领取

▲定向生和委培生中,单位允许本人领取毕业证书者,持单位证明(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可将毕业证交给本人的证明)领取。

▲定向生和委培生中,必须将毕业证邮回单位的研究生,填好邮寄方式后领取毕业证书封皮。(如有不明,请参考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合同书.doc或咨询招生办老师36207044)

420121月中旬,整理2012年冬季毕业研究生档案,由学工办移交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寄送。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1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