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关于举办2012年校运会的通知

起止时间:2012年11月15日--2012年11月16日

活动地点:北校区田径场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方式:

活动内容: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阳光体育”工程,倡导全民健身,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我校体育运动水平,活跃师生校园生活, 201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定于1115-16日在北校区举行,请各单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踊跃报名参赛。

一、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校体育部、校工会

二、竞赛日期、地点

日期:2012111516日,地点:北校区田径场。

三、竞赛规则

(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08年田径竞赛规则”和“国际田联”最新的修改规则。

(二)比赛项目的器材由承办单位提供,不得使用自备器材

四、参赛资格

凡我校在册学生,均可以学院和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学校门诊部检查,身体健康、心肺功能健全、无异常者)。

五、竞赛项目

1、男子项目15项)1002004008001500110栏、400栏、4×100接力、4×400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

2、女子项目(15项):1002004008001500100栏、400栏、4×100接力、4×400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

六、报名方法

各同学报名时须在下载统一的EXCEL电子报名表格2012校运会报名模版(学生).xls(自制表格及个人报名恕不受理)。按表格要求认真填写和录入各项内容,逾期报名(以邮箱收到日期为准)或不是统一下载的电子报名表,按弃权处理。

附件:201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竞赛规程.doc

201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运动会竞赛须知.doc

2012校运会报名模版(学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