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加拿大商学院院长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0-03-22

3月18日上午,我校校长隋广军在北校区黄华讲堂为加拿大昆特兰大学商学院院长亚瑟·柯伦(Arthur Coren)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赠送纪念品。亚瑟·柯伦承诺会履行客座教授的职责,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师生的互访交流等合作。

昆特兰大学代表团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项目发展总监周建勋,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焦方太、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主任助理马绍壮、办公室主任徐艺青以及MBA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易明主持。

仪式前,隋广军在MBA教育中心贵宾室会见了亚瑟·柯伦一行。隋广军对昆特兰大学代表团的第二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昆特兰大学校长及亚瑟·柯伦的前次来访为两校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希望本次来访能够深化合作。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合作研究和国际MBA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亚瑟·柯伦表示,广外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深刻的印象,希望往后两校可以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