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芬兰博士剖析当前世界经济危机

发布日期:2010-03-06

3月4日下午,芬兰科学院美国纽约研究室主任、芬兰赫尔辛基经济学院客座教授、《诺基亚革命》一书作者丹·斯坦博克博士,应邀在MBA教育中心103课室为广外MBA中心学子们就当前世界经济危机带来了一场深刻精僻的讲座。

斯坦博克博士从当前美国的经济入手,深层次分析了引发这次经济危机的原因及影响。斯坦博克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展示了发达国家在这次危机中所受到的影响。他指出此次危机的严重程度仅次于1930年的大萧条,并对引发这些危机的原因做了深入的探讨。斯坦博克博士精彩的分析使身处中国的MBA学子们对发达国家的经济模式有了更好更全面的了解。

斯坦博克博士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的共享,他认为中国和印度是拉动世界经济平衡发展的驱动器。

斯坦博克博士高度的国际视野,精练专业的语言,深刻的见解,拓宽了广外MBA学子的视野,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