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1

各研究生: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未按时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需办理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现将研究生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工作说明如下:

一、办理流程

(一)学生完成研究生系统学籍异动申报和纸质申请材料,同步提交MBA中心李老师。

1. 学生填写纸质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见附件),交中心审核;学生登陆智慧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在学籍异动栏目提交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访问方式:智慧广外→研究生系统→基本信息→学籍变动

2. 学生根据表格内容到学校其他部门办理相应手续,其中研究生院意见由中心按规定时间统一提交到研究生院办理。(财务处签字盖章请找MBA办公室洪老师

(二)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必须在2018622日前进行办理。

二、注意事项

1. 本学年的应届毕业生为15A15C15D16B班,以及学籍在16B班的所有学生。请所有未参加毕业答辩,或未能在20186月毕业的学生,按要求进行延长学习年限申请。

2. 未进行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的学生,将会在超期后无法正常使用校园卡,无法享受在校学生的权利,请各位研究生重视。

3. 鉴于我校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本科生完全学分制的实施,学校宿舍床位安排趋紧,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硕士生延期,学校不再安排住宿。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一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