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8年夏季毕业答辩须知

发布日期:2018-05-16

各位毕业生注意:

2018年夏季毕业答辩将于2018年5月20日下午进行,请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着正装参加答辩,并于下午13:00前将演示文稿拷贝到答辩现场的电脑上。答辩过程中将不安排时间拷贝PPT。答辩分组安排和地点请查看附件。

务必等所有学员完成答辩,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后,才可退场,提前退场,本次答辩无效。

所有学员可于所在答辩所在教室等候答辩,请注意答辩会场纪律

二、 答辩流程

 (一)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会;

(二)学员结合PPT进行英文展示(10分钟,PPT),请大家严格控制时间

(三)答辩委员会成员提问,学员应答;采用即问即答方式,不再另行准备(10分钟左右,可使用中/英文);

(四)答辩委员会讨论与审阅并投票表决答辩结果;

(五)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另外,学位申请书未完成的同学(如未粘贴照片、内容需补充修改等),务必提前来MBA404办公室进行处理。

还没有提交论文答辩材料的学员请尽快来MBA404提交完整材料,以免影响答辩。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O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