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奖助贷补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20级优秀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9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级优秀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商学院结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经学生申请、学院复核、商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以下同学符合2020级优秀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拟奖励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1019-1023日。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研究生院复审。

符合拟奖励名单如下:韦宇涛。

以上名单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共计1位。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邮件或书面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9660

邮箱:201820140@gdufs.edu.cn

联系地址:北校区第九教学楼404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1019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