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奖助贷补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2020级)

发布日期:2020-09-30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文件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广外校〔2019〕17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初评,商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审定,共评选出2020年研究生(2020级新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36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31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9年9月30日至10月6日

电  话:020-3620966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201820140@oamail.gdufs.edu.cn

地 址: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30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