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奖助贷补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新学期,心启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2020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安全有序地进行,9月19日上午9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在云端顺利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教授、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副院长袁登华教授、丁浩副教授、徐艺青老师、MBA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教师代表张武保教授、MBA中心全体老师、新生代表程会培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2020级MBA新生在网络上汇聚一堂,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超过1000人在线上同步收看这一盛典。本次开学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主持。

说明: 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开学典礼直播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后拉开帷幕。首先,焦校长向192名MBA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今年注定是极具考验的一年,广外人在这段期间肩负抗疫使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各位同学经受各种考验,学校为大家所表现出来的坚韧、勇敢和自信,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谈到学子们迎来新学期的学习,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协调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同时创新思维,做到知行合一,带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创业精神,攻坚克难。

说明: 3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教授致辞

随后,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发表了全英讲话。他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近几年广外MBA取得的荣誉和成就。同时他向同学们传递了商学院“SMILE”价值观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或工作过程中把SMILE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SMILE价值观,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外人”。

说明: 4

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发言

接着,教师代表张武保教授进行中英发言。他谈到,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这里圆梦,“读MBA是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我相信这个平台能给予每位新入学的同学想要的东西,我们作为老师也一定帮助每位同学去实现MBA的梦,希望大家在这几年中能开心、努力,最后获得圆满的成功”。

说明: 5

教师代表张武保教授发言

2020级MBA新生代表程会培代表全体MBA新生发表了入学感想。她表示很开心也很珍惜能拥有进入广外MBA深造的机会。她希望在未来这段时间里更加重视躬身实践,更加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修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说明: 6

2020级MBA新生代表程会培发言

最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2020级MBA新生将携手广外,掀开生活的新篇章,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