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奖助贷补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9年MBA新生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30

 

根据《广外商学院MBA奖学金评选办法(2019)》有关要求,经MBA教育中心初评,学院复核、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等程序,共评选出2019MBA新生奖学金获得者15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9930日至109

  话:020-3620966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201820140@oamail.gdufs.edu.cn

地 址: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获奖名单如下(评定成绩=初试成绩*60%/3+复试成绩*40%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1569817293(1).png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930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