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根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广外商学院MBA留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办法》有关要求,经MBA留学生申请、学院复核、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等程序,共评选出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7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意见,可向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9930日至109

联系电话:020-3620966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201820140@oamail.gdufs.edu.cn

地址:北校区第九教学楼404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