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根据《关于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商学院进行初评,共评选出2019年MBA教育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4  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 9 月 9 日至 9 月 16 日

  话: 020-36209660

电子邮箱:201820140@oamail.gdufs.edu.cn

  址: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附件:

一、王黎黎,女,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9月入学,课程平均分85.09。在校期间发表论文及获奖情况:

1、论文:《以互联网与特色经济相融合为基础的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战略研究》,第一作者,期刊名称:《智富时代》财经类,2019年4期,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4-0447,国内统一刊号:CN44-1709/F。发表时间:2019年2月。

2、论文:《浅谈成本控制在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中的运用》,第一作者,期刊名称:《现代企业文化》管理类,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1145,国内统一刊号:CN11-5637/F。发表时间:2019年8月。

3、第二届全国外语外贸类高校创业大赛,优秀奖;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奖时间:2018年11月。

4、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校级,选拔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获奖时间:2019年4月。

 

二、王银玲,女,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9月入学,课程平均分91.63。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1、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三等奖;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奖时间:2019年6月。

2、2018“第二届全国外语类MBA创业大赛”优胜奖,参赛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外语外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时间:2018年12月。

 

三、彭洁珊,女,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9月入学,课程平均分87.84。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三等奖;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奖时间:2019年6月。


 

四、郑秀儿,女,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2018年9月入学,课程平均分87.44。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三等奖;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奖时间:2019年6月。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