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根据《研奖助〔2019〕7号 关于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有关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初评,商学院评审委员会进行审定,共评选出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60名,其中一等奖18名,二等奖42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19年9月5日至9月9日

电  话:020-3620966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邮箱:201820140@oamail.gdufs.edu.cn

地 址: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公示名单.xls

 2019年学业奖学金18B班级综测结果.xlsx

 2019年学业奖学金19B班级分数结果.xlsx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