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6年03月23日--2016年03月23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020-86319207

活动内容:

各位MBA学员:

为推动国际交流和实践教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商学院一行将于323日到访,参与我中心协办的MBA Study Tour。为此,中心拟选派若干学员参与此次活动。中心希望不仅能为来访团提供便捷舒适的游学访问体验,更能为MBA学生提供与native speakers互相交流,拓宽国际视野,锻炼能力的机会。根据MBA培养方案2013-2016,凡入选并按中心要求协助部分接待工作的2013/2014/2015/2016级学员,将获国际交流模块1学分(国际交流学分最高1分,不可累计)。

现就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期:2016323

二、活动安排:

10:00 – 11:30 讲座

主题:易经——中国文化的哲学基础(I Ching - the philosophical foundation of Chinese culture)

主讲人:曾驭然

11:30 – 13:00 午餐

13:00 – 16:00 企业参观(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16:00 – 16:30 Q&A, 大合照等

三、报名要求

1. 英文表达能力好,无沟通障碍。

2. 协助承担部分接待工作,积极热心提供帮助。

3. 事先了解上述行程,确保不迟到,与学员或相关负责人联络畅通。

四、拟选人数: 8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6315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中心办公室404

联系人:梁妍老师 020-86319207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回执表发送到 410849003@qq.com

附件:Answer Form for MBA Study Tour with the Delegation from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简介:

卡内基梅隆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1967年由卡内基理工学院和梅隆工业研究所合并成立,拥有全美第一所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该校的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计算机、心理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决策科学、计算生物学等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因为杰出的表现,卡内基梅隆大学被评选为新常春藤(new ivies)之一。其计算机科学研究和麻省理工学院并列全美第一,工学院卡内基理工学院排名全美第六,全世界科技领域大学排名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