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6年12月08日--2016年12月09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方式:02086319207

活动内容:

各位MBA学员:

为推动国际交流和实践教学,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和汕头大学(STU)商学院一行将于1210-12日到访,参与我中心承办的“Business in GuangzhouStudy Tour。为此,中心拟选派若干学员参与此次活动,希望不仅能为来访团提供便捷舒适的游学访问体验,更能为MBA学生提供与国际合作院校学生互相交流,拓宽国际视野,锻炼能力的机会。根据MBA培养方案2014-2016,凡入选并按中心要求协助部分接待工作的2014/2015/2016级学员,将获国际交流模块1学分(国际交流学分最高1分,不可累计)。

现就相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期:20161210-12

二、活动安排:

三、报名要求

1. 英文表达能力好,无沟通障碍。

2. 协助承担部分接待工作,积极热心提供帮助。

3. 事先了解上述行程,确保不迟到,与学员或相关负责人联络畅通。

四、拟选人数: 5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6129 18:00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中心办公室404

联系人:梁妍老师 13662525516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报名截止前联系梁老师微信。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介:

新加坡管理大学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5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与美国精英大学相同,新大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大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沃顿商学院 (Wharton School)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新加坡管理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在2015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会计与金融类专业排名全球第50(由于学校只有商科,所以不参与综合大学排名),Eduniversal.com 将新大放在了国际知名顶级商学院之一。此外,李光前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的认证。

汕头大学简介:

汕头大学(Shantou University),简称汕大,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211工程”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

2016621日,在全球高等教育界有广泛影响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杂志(THE)发布了“2016亚洲大学排行榜,汕头大学列161-170位,在上榜的39家中国大陆地区高校中列第32位。同年922日,《2016-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发布,共有52所中国大陆高校榜上有名,其中汕头大学在上榜的大陆高校中并列第22位,是上榜中国大陆高校的唯一“80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