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17C班《战略管理》移动课堂

发布日期:2019-06-21

 

为了使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加深MBA在校学生对课堂知识的理解,做到更好地学以致用,2019年6月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中心《战略管理》课程任教老师吴易明教授,携17C班的同学们来到位于佛山市的广佛-佛罗伦萨小镇开展移动课堂。本次移动课堂旨在走出课堂,深入企业,与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将课堂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从而能够实际应用课上所学知识。

 

广佛-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的管理人员Marx Wu对吴易明教授以及17C班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邀请吴教授和同学们在会议室就坐并准备开始小镇关于战略管理方面的座谈会。首先,Marx先生邀请吴教授致开场词。

 

吴易明教授开场

 

      接着,Marx先生对佛罗伦萨小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概述,佛罗伦萨小镇是中国首座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目前国内有六座佛罗伦萨小镇,分别位于天津、上海、广州、香港、武汉与成都,拥有超过200个意大利奢侈品牌。同学们认真聆听,充分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Marx先生介绍小镇情况

 

然后,Marx结合小镇在战略管理方向上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地探讨,并指出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的分布都是根据市场状况、消费者趋势以及公司的战略部署综合考虑的。在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对《战略管理》这门课程又产生了诸多思考,实现了本次移动课堂的教学目的。

座谈会结束后,17C班派一名同学代表,送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念品活性炭雕。

 

合影留念

 

紧接着,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小镇的店铺分布与总体布局。

 

 

佛罗伦萨小镇内部

 

此次MBA移动课堂走进佛罗伦萨小镇,是广外MBA中心案例教学的特色的体现,让同学们在课堂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走进企业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同学们都表示受益良多。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