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18D班移动课堂——走进能飞无人机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4

    为了让同学通过考察体验以及企业管理者和老师的讲解,把MBA课程内容与实际相结合,培养同学的营销实践和创新能力,广外18D班的同学们在杨晓燕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佛山的广东能飞无人机学校开展营销管理的移动课堂。

 广东能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功能无人机及相关软件、数据产品研发、制造、营销、技术服务以及无人机培训的技术创新型企业。能飞无人机学院则由其在2014年创立,培养了大量合法上岗的无人机驾驶员及机长,也是全国拥有专业教员人数最多的无人机培训机构之一。

 秦校长和钟经理首先对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由秦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能飞无人机学校的发展历程、公司团队和主营业务等。

 

秦校长介绍学院

 

接下来,秦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主要产品,包括经研究团队二次开发的应用于林业、电网、航拍等行业的无人机以及为幼儿园到大学设计的无人机课程教学用具及教材。

 

参观无人机模型

 

接下来参观了课室和办公区域。

 

室内课室

 

能飞学院还用心为大家准备了无人机创意秀。

 

观赏无人机表演

 

经过一系列对能飞无人机学校的了解过后,大家回归课堂。杨老师以能飞无人机学院为例从目标顾客群、品牌管理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深入分析。

 

杨老师授课

 

能飞学院的钟经理就学院的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和同学们也给出了自己看法与意见。

 

与钟经理交流

 

这次移动课堂让同学们对新兴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品牌战略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临行前,秦院长、钟经理与杨晓燕教授及18D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为本次行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体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