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子到访印度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9年3月7日-14日,广外商学院MBA学生以及校友一行18人到访印度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XIME),开展了为期8天的游学活动。在我院副院长袁登华、徐艺青和中心主任王刚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院MBA教育中心国际事务部于倩倩老师和印方Meena老师在游学活动前期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的安排。

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Xavier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Entrepreneurship)是印度的一所知名商学院校,学风优良,同我院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游学团在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学生志愿者与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既领略了印度灿烂的文化,又增进了彼此感情。

离别.JPG

此次印度XIME游学以Philip教授和Anatharaman教授的精彩欢迎演讲拉开序幕,陆续开展了课堂学习、学术讲座、企业参访、城市观光以及中印MBA学生互动等活动。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3场讲座,分别是Chetan Chitre教授的“印度经济全球化”与Ashok Prasad教授的“印度社会公益创业”以及Ranganathan教授的“印度文化概览”。这些都是印方XIME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各位专家倾心传道、授业、解惑,让游学团成员受益匪浅。

课堂.JPG

课堂2.JPG

游学团学生参加讲座

除了精彩纷呈的课堂与讲座知识分享,游学团还在印方师生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当地两大IT巨头和再生能源公司,它们分别是Infosys集团、Mphasis集团以及TATA Solar Power。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积极讨论与提问,学员们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

IMG_6531.JPG

Infosy3.JPG

Infosys学习参观

IMG_6507.JPG

Infosys学习参观

IMG_6308.JPG

Mphasis3.JPG

Mphasis学习参观

此外,在游学期间,在印方志愿者Parimal、Mayank以及Gayathri等同学的带领下,我们游学团学员一行18人充分领略了班加罗尔、迈索尔以及钦奈这三座印度南方城市的自然风光与特色文化。

皇宫.JPG

班加罗尔宫殿

皇宫2.JPG

Mysore皇宫参观

海边.JPG

Mysore古庙遗迹

Chennai.JPG

XIME钦奈校区

 

 

舞会2.JPG

 

离别2.JPG

中印MBA学生交流活动现场

最后,在1月14日,即游学活动的最后一天,我院游学团王率同学与周红同学为本次游学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此后,John Joseph教授与国际事务处Meena老师为我游学团18名学员颁发了游学结业证书,祝贺印度学员圆满完成游学计划,表达了两校继续进行友好合作的美好愿望。

IMG_6810.JPG

游学团王率同学做总结发言

课堂3.JPG

John Joseph教授与Meena老师为同学们颁发游学结业证书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