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留学生新春茶话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7


新年伊始,初春之际,2019113日下午,学院领导、老师与MBA留学生齐聚MBA中心会议室,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共获喜悦。为了加强与MBA留学生的交流,充分了解他们在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学习生活状况,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到广外MBA大家庭中,我们特举办本次新春茶话会。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袁登华、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主任助理袁樱、教学主管李霭婷、国际交流事务主管于倩倩、学生事务主管张春艳、行政事务主管洪燕及MBA中心在读留学生共同出席了茶话会。本次新春茶话会由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教授主持。

留学生新春茶话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主持会议

首先,商学院院长朱文忠为本次留学生新春茶话会致辞。朱院长对各位留学生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广外MBA具备较强的外语能力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同时鼓励学生独立思考,接纳多元文化,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并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而国际留学生是广外MBA学生中重要的一部分,对广外MBA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于留学生在广外MBA的学习、生活,院领导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关心,同时,朱院长希望广大留学生可以传承广外MBA的优良传统,打造更大更广的舞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忠致辞

接着,MBA教育中心的主任助理袁樱老师、学生事务主管张春艳老师、教学主管李霭婷老师以及国际交流事务主管于倩倩老师依次分别从广外MBA的国际化特色和招生条件、特色学生活动及留学生奖学金事项、MBA教育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要求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为留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MBA教育中心老师详细介绍各项工作

随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王刚主任进行发言。王主任分享了MBA中心过去一年所做的相关工作和努力。他表示,非常开心能够看到留学生可以迅速地融入MBA大家庭中,MBA中心接下来也会在进一步加强MBA中心与留学生交流的同时,让广大留学生及时了解MBA中心未来的发展动向和活动规划。

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发言

接下来是本次茶话会的交流和讨论环节。留学生们踊跃发言,院领导及老师对留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充分了解了留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的需求,气氛轻松而热烈。

留学生踊跃发言

最后,袁院长总结道,广外MBA长期坚持全球视野、跨境商道的品牌定位,认真履行着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的使命,希望通过本次新春茶话会使留学生对商学院MBA项目有更多的了解,在一如既往支持中心活动的同时,能够为提升广外MBA品牌声誉而共同努力。

领导、老师及留学生合影

此次新春茶话会既别开生面,又意义深远,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表示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共同参与到广外MBA项目的发展和建设中来,为扩大广外MBA的品牌辐射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