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喜讯:MBA学院马绍壮、杜玉平老师管理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

发布日期:2012-09-27

日前,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我校MBA学院马绍壮副教授的《 “80后”朱丹丹升职记(A)》以及杜玉平副教授《“郁南模式”(A):欲超越诺奖的中国“三农”金融创新机制》共2篇管理案例脱颖而出,顺利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此次评选共收到94所MBA培养院校的439篇案例,由59所院校的134位专家对稿件进行匿名函审,经过精心审核与比较,根据函审分数高低初选上会案例143篇,供专家评审组进行会审。专家评委对上会案例进行了公正、客观的审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98篇案例入围第三届“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据悉, “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始于2010年,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全国MBA培养院校,是全国管理案例教学届的“奥斯卡”。该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科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凝练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为中国企业经营和管理提供借鉴。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