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喜讯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MBA创新前沿院校"奖项

发布日期:2021-12-28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为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会议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荣获:

2021年度MBA创新前沿院校

大会简介

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来自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百余人济济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情回顾了MBA3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硕成果,分享总结了优质商科教育的经验与智慧,多维度探讨了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

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所颁布的各类奖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介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和“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和国际工商管理研究的重要基地。广外工商管理学科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

 

2015年,广外商学院通过了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成为中国第26家获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20年,我校商学院又顺利的通过EPA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三家获此认证的商学院,标志着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平台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学院获得AACSB会员资格和中国高质量MBA项目认证资格,并获评“2017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2019年度知名品牌MBA项目”、“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等荣誉称号,并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MBA教育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全球视野 全英教学”的办学理念,奉行由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构成的“SMILE”价值观,致力于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