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商学院MBA案例开发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9

20211119日下午,广外商学院MBA案例开发工作委员会委员会议召开。商学院院长、委员会主任朱文忠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委员会副主任徐艺青老师以及委员会成员袁登华教授、王刚副教授、黄磊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艺青主持。

 

为规范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案例开发研究工作,激发教师进行案例开发的积极性,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今年学院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案例研发资助办法》,MBA教师进行了积极的申报。本次会议完善了案例材料评审的具体细则,并根据外部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通过了6个申报项目的立项。

案例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手段,而案例开发研究是案例教学的重要基础,希望后续能有更多的老师参与到MBA的案例建设项目里,进一步提高MBA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