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祝贺我院MBA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发布日期:2020-12-31

12月23日,MBA China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顺利举行并公布“2020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以参评院校全国TOP56、华南TOP3的成绩上榜

 

 

作为国家教育部第七批MBA培养院校,广外MBA自2007年开办以来,一直坚持“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办学宗旨走过了十余的艰苦历程,通过不断努力和发展,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旗帜化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广外MBA坐拥粤港澳大湾区地理优势积极开发世界500强企业一带一路发展合作资源,着力寻求与国际知名商学院的深度合作,逐步实现师资队伍国际化、学员构成国际化、教学设计国际化、科学研究国际化近年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正逐步向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

 

 

 

本次奖项是由MBA China网与《经理人》杂志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院校的MBA项目,从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历时八个多月,在完成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的获奖院校。本次评选,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