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公开招聘任课教师

发布日期:2020-12-18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近年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不断凝聚特色,提高教学水平修订培养方案,与时俱进引入了各种新的课程,在商学院MBA教指委的指导下为完善MBA师资库建设,经党政联席会同意,现面向全球、全国、全校范围公开招聘MBA任课教师。

面向全球、全国、全校公开招聘可任教任意MBA培养方案里课程的教师,由商学院MBA教指委、分管院长、中心主任以及分属的各个课程组组长带领组员们,通过资料审核+试讲的方式对新申请任教的教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教师将加入到MBA任课教师的备选师资库里。

重点招聘有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和一定社会企业实践经验的教师,特别是能够进行全英教学的老师,MBA教育中心为优秀的年轻博士教师提供为期一年的储备师资系列培养计划,以此为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进一步继续发展做准备。

课酬按“标准课时课酬+奖金”的形式进行计算发放。

根据MBA2020级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招聘师资课程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请在MBA授课的教师,在12月30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将有意向任教的课程信息和报名表格发送到:201720001@oamail.gdufs.edu.cn或200311136@oamail.gdufs.edu.cn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进行咨询86-020-86319207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主管李霭婷老师 。

感谢您对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作的支持!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八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